Blogia
Gas de Camisea

(Pc)Fantastic Detective Street Workers Unite!

Street Workers Unite!

 

持续时间=8米

流派=记录
现在我明白为什么这个游戏只是下一代XD。 14,000,605种可能的结果。只有Marcus回家的地方。 1:33他走路的方式与Talia al ghul走进阿卡姆城的方式类似。 Gh(pc)梦幻般的侦探街头工人团结起来。 Gi(pc)梦幻般的侦探街头工人团结起来。

惊人。 (Pc)神奇的侦探街工人单位。 (pc)梦幻般的侦探街头工人联合卫理公会教堂。

 

Arkham骑士在这里听起来比他在泄露的游戏中更多的机器人。

 

为什么没有xbox 360现在我必须买一个xbox。 (Pc)梦幻般的侦探街工人联合会。 我等不及在我的xbox上玩这个了。我抽了。 Kimmel:马库斯在哪里?奇怪:喔!他被抓了。 第1部分?这意味着什么?也许更多的预告片?也许是游戏玩法?OMG不能等待。

0 comentarios